所见皆可斩。

#雷狮人物剖析#

马。

叶墨言:

一个雷狮的自我剖析。


作为一个吃安雷安的雷狮吧,
我对于ooc还是拒绝的。


但是不ooc的雷狮和安迷修在一起,我只能想到be的结局。


雷狮无疑是骄傲的,也是傲娇的。他对于同伴的好,心知肚明,但总会用高傲的姿态回绝一半的好意,另外一半自己偷偷记下。


十八岁的少年,皇子的身份在他的前半生束缚了他太多。
选择了星辰大海,重生为海盗的他,有的该是嚣张狂妄,和霸气高贵。


像他说的,
“看到好处就要抢,看到鶸就要踩,看到好处就要上。”
对自己百分百的自信,维持着表面的自负和内心的谨慎。即便是欺善霸恶也要带着高高在上的态度。


被怀疑被否定被看轻,就应该回手一锤干掉教他做人,眯起双眼抬高下颚,用散漫但不容抗拒的语调告诉他“我是雷狮。”


所以,他与贯彻骑士道的安迷修一定水火不容,发展到比赛后期,是互相欣赏和你死我活。


“安迷修,”
“你个人渣骑士。”
“哈哈,死的好啊。”


“你死了,我就没什么,需要顾虑的了。”


不悲不喜,看着他死在自己怀里,
第一次,也是最后,最后的机会,
悄悄地抱住他,俯首在他耳边,
轻到不能再轻的声音,被风,携着那人消散前的微笑一起被带走: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by叶墨言

评论

热度(120)